以前我没有看气象报告的习惯

因为觉得都不准的

忘了哪个王八蛋跟我说过

这里的冬天不会低于十度C

我一直信以为真

直到某天

某友人说他东京家里养的鱼在冬天会结冰

让我大感意外

那为什么都不会下雪?

拜托就让我在离开以前看到一次飘雪

我就死而无憾了

话说多愁善感的天儿今天又哭了一天

我瞄了一眼天气情报

确实是降到九度C

那个骗我的王八蛋给我站出来

于是今天我只好呆在暖气房里

老师应该也不忍心看我结冰吧

又话说今天闲着无聊(报告写完了吗

从头上又摘下了不少白发

不用你说我也知道这无关年龄

只是提醒我不该想太多的警告

我开始担心离开那一天

即使成不了张三疯

也可能变成白发魔女

再不然变白骨精你说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