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来潮看了奶茶很多年前的单身日志演唱会

兴奋想找人分享愕然发现

身边连个能及时分享喜怒哀乐的朋友也没有

转个身可以天南地北

一个短讯半小时内有人及时出现

一个电话废话也好唱歌也好沉默也好

这些好像都已经离我很远很远

下午跟友人聊天她说

他们都在向往我的生活而我一直眷恋过去

我想你们都说得对

生活其实也并不那么糟

懂得惜福的人连挤进这里都能当成一种骄傲

离群是自己的选择

拒绝陪伴是自己的选择

堕落是自己的选择

难受一样是自己的选择

所以

 

 

找不到牛我只好对海弹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