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跟上班时候一样

专挑周末来病

好好的周末得躺在屋里养病

眼看周一要请病假时又会神迹般的痊愈

想偷懒一下都不行

话说下周四又要做研究发表

幸好我十字架抱得不太晚

不然这么一躺两天接下来大概不用睡了

所以说凡事早点开始是对的

话说有些朋友看我部落格没更新就认定我很忙

其实也没有想象中的忙

除了吃喝拉撒外偶尔还是可以睡个十几个小时

不上课不开会的时候还是可以下午才起床

只是每天写流水帐实在有点烦

有闲情的朋友可以多到另一个家看些比较有深度的东西

虽然很多该做的事都还没做

但似乎每个人都认定我在居安思危

既然大家对我(的运气)那么有信心

或许我该信任你们对我的信任

如果到时信错的话就

 

 

 

 

 

 

 

 

就转抱佛脚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