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出门了

今天想说趁下半场革命战开始前

赶紧先把上个月得到的免费电影票拿去兑换

第一次进日本的电影院

感觉上也不过如此跟古晋的没两样

除了因同行的友人担心坐太远看不清楚字幕硬要选前面第四排的位子看得头有点晕之外

基本上也没什么特别好或不好的感觉

(没想到大陆的电影院屏幕竟会比古晋的小

带了相机却无法拍照有点可惜

不知道何时才能买到我梦寐以求的小相机

电影探讨关于生命的价值和存在意义

可惜以我的慧根大概还会执迷不悟很久

此外暴饮暴食持续发酵中

所谓化悲愤为食欲

原来就是这个意思

不知道我的惫奋还会恶化为多大的食欲

希望下次见面的时候你们还能认得我

还未见到红叶

秋天已静悄悄溜走

我的第二个冬天

不知道会不会飘雪?

 

ps:这首歌除了找不到原版mv的日文版还不错听的中文版和唱得有点烂的粤语版外还有这个完全听不懂的韩文版。但我实在太爱这部韩剧了 很有意思很感人的一部电视剧,有机会的话一定要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