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决定如果还有下一个party的话

一定要静静坐着把肚子先填饱再开始说话

不然永远没办法吃饱喝足

感谢IC为了区区十几个毕业生辛苦准备的farewell party

让我有幸跟平时没什么机会接触的老师们聊天(至少比虚伪的老蟑螂好得多)

居然还有纪念品

P1150111.JPG

怎么看那都像“独立自学”而不是“独立自尊”

anyway

这可是庆大创办人的真迹(虽然这又关我屁事

回家已是人去楼空

剩下一堆烂摊子给我收拾

这个AB真是好样的

最好别再让我看到你

anyway anyway

日子会越来越好的

至少以后不会三更半夜被鬼叫狂笑声吵醒

吃饭也不再担心飘来怪味

真是extremely 哈皮啊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