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可以回家了

 

在耗了大半天订完东京-吉隆坡的机票找老板签字然后转帐交钱

再耗了一晚上在那该死的马航网站上订吉隆坡-古晋的机票然后如常出错

打电话到马航热线听了超过20分钟的广告最终被告知请重头再试一次

劳烦可怜的老妹再帮我试了N次不果后想说好吧明天再试不行的话就注定我回不了家

但耗了那么长时间没订成实在很不甘心又再试了一次竟然顺利完成

好吧目前为止看起来一切似乎告一段落

除非运气再背一点哪里又出了错(照常理在顺利回到家前都得坐几趟过山车

又或者老板临时又有节目等等(他签字前只扫了表格一眼我猜他连我去哪里都没看清楚

真的是这样我也只好认命了

谁叫我上辈子跟电脑飞机任何科技有关的东西都有仇

又话说上星期报考个英语试验想说用邮寄的比较安心

结果今天收到封信一堆日文不懂说什么大概明白好像当中出了什么错

明天一早还得打电话去确认(日本应该不流行电话广告吧

你说在日本要考个英语试日语没一定水准还不行

现在开始担心到时连instruction都会看不懂

anyway 处处出状况早已融为我生活的一部分

反正到最后能化险为夷就值得偷笑一个然后说句阿门

祈祷没有再坏的状况发生

至于礼拜四的发表

 

 

 

明天再打算吧

 

 

 

 

终于可以回家了

 

 

 

阿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