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全校大概只有我们家研究室轮讲是全英语

而且为了鼓励大家说英语

Q&A老师总会一个个呼唤名字让我们问问题

就算没有问题也要硬挤出个问题来问

每次看那些日本学生好不容易把准备良久的演讲稿念完

就想说不要太为难人家随便问个小学生问题意思意思就好

免得人家以为我故意刁难

(当然以我的水平就算认真问也问不出多惊天动地的问题

今天轮到“当年”初到日本到横滨接我的姐姐

照例问个白痴问题就算

谁知道姐姐竟然支支吾吾了老半天回答不上

也不像是听不懂英语但反正就这样一片鸦雀无声

搞得我也不知所措因为我也不懂啊

通常这种时候老师就会英勇的出声帮忙打圆场

于是转过头瞄了他一眼

竟然在玩手机

心想姐姐你随便敷衍一下就好啦反正老师又没在听

但认真的姐姐还是努力想挤出些答案

幸好老师最终还是出手英雄救美解了大家的围

对不起姐姐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千万不要恨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