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还是起了个大早只为看看清晨的筑地。五点半从宿舍出发天还是一片黑。车站的大银球周围一个人影也没有,太难得了!倒是电车上还是有不少人,这么早不知道要去哪呢?


到达筑地站天已经亮了。路经筑地本愿寺,听说是世界文化遗产呢。管他的先逛了筑地市场再说^^


筑地场外市场。除了吃饭面的档子还有卖鱼干鱼松昆布玉子烧及一些不知什么名堂的东东的小店,这个时间已有不少当地人及游客。


两个老外找了另一个老外问路才找到传说中的筑地市场。网上都叫你得注意那些载货的手推车,原来还真不是普通的恐怖,横冲直撞由各个方向冲来,稍不留神真会被撞上。


鱼虾蟹。


其实还有个最重要的拍卖场,不过五点开始在这个时候早就曲终人散了。大概得清晨四点搭德士过来才见识得到,算了。。

我切我切我切切切。


还有些稀奇古怪的东西(对我这种乡巴佬来说啦=.=)


逛完后本想找家有名的寿司店寿司大却不知道躲在哪个角落,到一家据说也挺有名的小店吃饭(可我没注意名字;P)其实生鱼片我是不太敢领教啦不过既然来到筑地不吃顿新鲜的实在有点可惜,所以还是点了个海鲜亲子丼尝尝。


来日本吃的最贵的一顿早餐T.T


回程到筑地本愿寺转了一圈。还真是。。没什么好看的;P


回到宿舍十点不到。倒头睡了一觉醒来整理照片吃个午餐打个游记东摸摸西摸摸,今天大概又是一事无成的一天。整个星期莫名其妙又即将过完了。一转眼,2009也快来了。该想清楚的事,什么时候才会有头绪啊。。唉。。

下一站。。到哪里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