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毕业的学姐推荐的几个地方除了筑地以外就只剩自由が丘(JIYUGAOKA) 没去,趁着今天天气好,决定顺道先去多摩川然后一路走到自由が丘。上网查了一下多摩川基本上就只有个多摩川台公园,想说应该不会花太多时间在这里。由电车站下来发现一片人海,原来电车站外有集市,卖的都是一些二手东西,衣服包包家具小玩意儿等等,好不热闹。两天前刚买了件一万多日元的羽绒服,今天无论看见多便宜的衣服也不能买,干脆跳过衣服的档子只看些小玩意。买了四个可爱的小东西只要40日元呵呵。。


比较一下这个要八万八日元。。鬼买得起啊。。


逛完集市直接往公园走去。又有红叶拍了嘻嘻。


所以说不一定要去什么有名的公园才拍得到漂亮的红叶的。不要钱的美景到处都是。








这个壁上的不知道是啥咪东东。


多摩川。


好多日本人喜欢周末到公园野餐。偷瞄了坐在右边凳子的一家三口想看看人家野餐都吃些什么。。结果竟然是。。泡面=.=!!! 转头左边一对老夫妇。。还是泡面。。OMG。。也太煞风景了吧。。寿司不会好一点吗*_*

逛完公园走回车站,车站旁有几个美女在现场表演。不知道是她们唱得烂还是音响烂,反正就称不上好听啦。。但围观的观众还是赏脸的大声鼓掌,还有个欧巴桑架了TRIPOD一路拍,我怀疑她是其中一个的家长;P


每次搭电车经过多摩川都能看到这座桥。


红叶又来了。走遍多少大小公园只为拍好红叶啊~




神社也来了。看多了神社连名字都懒得管了。


往自由が丘得经过田园调布。这里有个教会今天也在办BAZAAR, 不过进去时已经快散场的样子。来日本第一次看见教堂呢。。


继续往前走。不确定走的方向对不对,看见前面有个欧巴桑赶紧叫住她用半咸不淡的日语问路。恰好她也往同个方向便跟她一块走。欧巴桑一路很热情的一直说话,我只能有一句没一句的乱搭,实在听不懂就说苏米嘛森瓦尬奈。。离开前还叫我干巴爹。。我会加油的T.T

对这个有没有印象?电影里不是常看到那种在千钧一发之际把男女主角隔开的这个栏杆。因为电车来了。。

然后电车走了栏杆升起女主角也不在了。


终于到了自由が丘。尽管大家说得很不赖的样子我倒觉得还好而已。


2016奥运在日本。


这个电车道下面有自由が丘的历史回顾展。


赤壁耶~


之前日语老师问我知不知道RED CLIFF 我还说不知道,原来就是赤壁:”> 听说日本人很爱三国志,电视啊游戏啊什么都有。这电影想必能有个好票房呗。不过我觉得小武哥把孔明演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