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着感恩节本想写篇感谢信

但碍于太忙(?)迟迟没有下笔

今天说说朋友吧

我有一位患有先天眼疾的朋友

因为这个病她看得见的时间一天比一天少

目前是夜晚及雨天完全看不见

据医生说不到40岁就会全盲

于是她很珍惜看得见的每分每秒

总是争取每一刻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去想去的地方

你能想象自己看得见的时间只剩下十年是什么感受吗

老实说我到现在还不能体会

积极的她自己努力活着不止

还很热心地想帮助身边所有朋友甚至陌生人

担心我饿着总爱买东西来给我吃

担心我自闭一有时间总爱拖我出街走走看看

听起来我比较像残废对吧

跟她比起来我确实自渐形秽啊

熟悉我的老朋友都知道

不找我的话我绝不会主动献身

前些日子还因到了一个老友的地盘又静悄悄离开被臭骂一顿

那些知道我懒总会把我拖去教会或唱k吃饭的朋友

帮我做功课准备升学资料甚至是毕业论文的朋友

不管身在何处也不忘关心我生死的朋友

我这个无心无肝无肺的家伙实在无以回报啊

感谢上帝让我拥有许多不该属于我的侥幸

那些在自己手上溜走的自问也责无旁贷

常常在想自己到底凭什么拥有那些幸运

和不离不弃的家人朋友

还是坚信是上辈子做的好事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