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往常沮丧地回宿舍

边走边想着

再这样沮丧下去不知能不能活到月底?

洗澡时惊觉室友竟然做了清理

感动程度让我几乎有冲到她房间给她下跪叩头抱脚痛哭感激她大恩大德的冲动

后想她大概是感动得太久才会在这个夜里倾盆而出吧

所以我始终相信人性本善

即使在这样的世界这听起来像笨蛋(本来就是)

在这么沮丧的日子里

让我遇到这般百年不见的奇景

我想我大概偶尔也积了些德

嘴巴再刻薄也死不了

再使坏也死不了

写不出程序

又怎么会死呢

人说好人都比较短命

我大概还有很长很长的时间可以留着献世吧

忍不住还是要说

好烂的粤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