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07.JPG

 

Jom Makan 大概的意思是一起来吃

也是今天去的马来餐馆的店名

之前以为哪咤会邀请我们来应该是这家店真的还不错

来了才懂原来是因为他在这里打工的

瞄了两眼餐牌 (当然是日文的)

从海南鸡饭到 laksa penang 到nasi goreng 到roti canai

华巫印三大名族的食物全都有 (但竟然少了nasi lemak

在桌的法国人日本人澳洲人印尼人蠢蠢欲试但对辣度有些避忌

我则似重回大学食堂左看右看不知吃什么好的情景

最后选了最安全的鸡饭(我是不吃辣的大马人

而且鸡饭价钱只是约十倍而已不是roti的50倍

一片约40零吉的roti 耶(而且是kosong 的

吃了大概会整个月消化不良

 

拍了几样比较靠近我的

ayam kari 咖喱鸡饭 (饭是白饭)

IMG_0003.JPG

bihun goreng Kedah 吉打炒米粉 (这个我也没吃过,尝了一口有点小辣)

IMG_0006.JPG

我的“日马”式海南鸡饭 (味道实在不怎么样

左边两个side dishes 是日式右边则是典型马式鸡饭所以叫日马

IMG_0005.JPG

最搞笑是点了roti canai 的日本人竟然嫌酱料太辣一小片也吃不了

最后干脆传来传去一人帮他吃一口

味道嘛

比普通的roti 难吃一点点 (传到我面前时只剩一小片所以没能拍照

 

有人问我这个是锁沫

IMG_0001.JPG

这个叫wau是马来式的风筝 (其实我也没玩过

 

总的来说这家马来餐馆实在不怎么样

解不了我对家乡料理的思念之苦反让我更想念那些纯正的味道

所以想吃道地马来餐的朋友还是亲自到大马来吃吧呵呵

吃完大家没什么特别计划就在街上乱逛

邂逅小雪

IMG_0012.JPG

草莓大福

IMG_0017.JPG

还有阿花

IMG_0021.JPG

 

有点空虚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